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31日

[歌詞] 周杰倫拼盤

*應要求的遊戲之作,取周杰倫專輯中的歌詞為文,著作權為原作詞人所有

在一個雨天
酸酸的空氣
突來的驟雨
世界在雨中淹沒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像無法被安排的雨隨時準備來襲
全世界的表情只剩下一種

你在櫥窗前
性感的無可救藥
在人海中
彷彿載著陽光
紮馬尾
是你的側臉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回想起你的可愛
閃爍成回憶
是我現在最捨不得的畫面
很想回憶的甜

隔著距離欣賞
遠遠欣賞
琥珀色黃昏像躺在很美的遠方
這裡像幅畫
天使的魔法
在胸口綻放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我靈魂失控
恍恍惚惚
我醒來還笑著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說不上為什麼
時間變好慢
夜太漫長
月圓更寂寞

出於習慣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我用眼光去追
把溫暖放回口袋
怎麼會怎麼會
妳悄然走開
我很後悔當時沒有這樣的肯定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還能不能
相思寄紅豆
我陪妳走到最後

好想再問一遍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老實說有點緊張
吃全麥的麵包
再喝碗熱湯
調整好狀態
我說的話
你聽明白

用謙卑的身分
我告訴你
我個人的特色
為人耿直不屈
忠心是唯一
我的快樂是你
其他沒有興趣

平常話不多
是因為悶了很久
有話就直說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多想藏著你的好
其他人我根本不屑

沒關係
不用擔心的太多
只要我們感覺對
放下心中的困惑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

以上。應邀稿再玩一篇歌詞拼盤,這真傷腦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