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27日

林俊傑生日快樂 XD

*聽說3/27是歌手林俊傑的生日,找了他的所有歌詞,試著串成一篇文章,代替那聲「生日快樂」。
 以下文句皆引用自他的歌詞,著作權為原作詞人所有

那個夏天
不慍不火日復一日無聊的生活
眺望可能的遠方
緣份只靠等待
抱著希望慢慢熬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怎麼能不懂寂寞 曹操-曹操

下一刻
空氣中藏著你的香味
是無形的存在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溫度計測不出我在為你發酵
望著你可愛臉蛋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臉上微笑
有陽光的味道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這是致命的衝動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你以前沒有那麼厲害
這下整個人都快要瘋掉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我的腦海
如教徒般的狂熱
夢也不自由
看來今夜的我很難入睡

禮節要做到
溫柔是我的本性
只是直接一點說
我說話沒重點
可愛的傻
心電感應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為你我能做的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聽你說你很煩

你看不見
沒感覺
我都不管
你也許無法了解
只是要你看
傾聽我

請你相信我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我相信成敗不是註定
人啊那麼多
請不要匆匆一面

我今夜好想你呀
不如就現在吧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從今後我不再是一個人
就不算白活

---

以上。
對林俊傑歌詞有研究的人,來辨識一下分別出自哪一首歌吧 XD
明天把解答版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