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9日

征服博物館

這是展覽歷代戰爭史的博物館
才怪 XD
其實是我最近的雄心壯志啦

上次去了袖珍博物館之後
我給自己訂了個目標
打算把台北縣市 列在wiki條目裡的博物館
通通去過一遍
就像天下雜誌曾經玩過的"319鄉護照"那樣
弄一本自己的博物館護照
如果館內有紀念章 就蓋上一個
代表這個我已經"破關"

當然 博物館之中 有些光看名字就覺得可能不好玩
我倒打算先把這些不合胃口的去完
看這份決心燒到什麼時候
就征服幾個博物館!

今天預計的征服目標 是順益原住民博物館
因為他位在士林 如果還有精神和時間
應該會順便把故宮逛完
也許回程的時候 還能去夜市買點戰利品來犒賞自己
下次預定要去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 自來水博物館
只要館內開放拍照 我一定卯起來猛拍
不過聽說多半是禁止拍照的.....

總之 上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