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1日

這個女人實在是

(以下內含抱怨及情緒性話語 不喜勿入)

好 我是知道女人都滿難懂的
我也知道女人愛嘴裡說一套 做的又是另一套
但這個女人也太莫名其妙了

真正結下樑子
是尾牙聚餐那天
我捨下她去載另一個同事
被捨棄的感覺很幹
我嚐過太多次
不用她說
我就愧疚心虛的不得了
但我那時實在無法拒絕另一個同事
瞧見她的時候又太晚了

無論是部落格 簡訊
我都有表達最深的歉意 請求原諒
後來累積起勇氣
也當面低頭道歉

道歉那天 其實她態度就怪怪的
跟我說她會滿晚才能下班
讓我不必等她
要道歉當然要有誠意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的勇氣能不能再生出來
就說 多晚我都等
在明知道我在等待的情況下
她工作完了 還在跟同事們開心的談笑
不過沒關係
只不過是等待而已

終於等到她老大願意下班
跟她交代當天的過程
說了對不起
再鼓起勇氣問: 你在生我的氣嗎
她說: 沒有啊

最好是沒有啦
後來她又在部落格貼文章
說什麼她看清了人性
人好只會被忽略
再也不要相信人

拜託好不好
直來直往一點不行嗎
我一向篤信溝通
對我不爽 覺得我還是很沒誠意
跟我直說不行嗎
跟我翻桌不行嗎
像這樣口頭上說不生氣
實際上其實還是在意的不得了
難道比較有禮貌?

此後 她就對人採取"離我遠一點"的姿態
跟她打招呼 也會被當空氣
擺明了我不理你 你也別來理我
然後昨天在部落格寫說
她身體不舒服 卻沒有人發現

怎麼可能有人發現啊
你採取那種防備的姿態
拒絕所有人的接近
人家是要怎樣關心妳?!
這個女人! 真的是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