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22日

太妃糖

之前我盡做些蠢事
讓已經夠不開心的同事
使他那種鬱悶的程度
因為我而跳級進階
實在是太心虛太抱歉了
所以在公司裡 都不敢正眼看他

而今天
對方笑臉燦燦的
遞上了兩顆太妃糖
啊 那真是受寵若驚
我雖然是很平靜的說謝謝
但內心的風景其實是樂得飛飛

只是兩顆糖果
也許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終於讓我懸吊著的心
輕輕放下來了

最近 也越來越能瞧見他的笑
他和同事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這應該表示
他有多少開心一點了吧?

實話說 悶著頭 真的只是為難了自己
開心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現在他能選擇用開心的方式去面對
我很高興

終於開始往對的方向發展了
呼 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

2 則留言:

  1. 哈哈~ 猜猜偶素水~?
    是咻嗶嘟蛙那隻小蛙的主人蹦蹦是也的喇~
    連到你的部落格, 發現你去了好多展覽喲~
    好厲害呀~:D
    也吃了很多美食~XD (我的最愛~)
    然後然後~ 逛一逛竟然在你家撿到了種子耶XD
    哈哈~ 純粹打個招呼啦~
    剛剛騎完腳踏車回來, 騎了好多惡魔斜坡XD
    爽阿~
    科科
    就醬啦~ 掰一~

    回覆刪除
  2. 哎呀 歡迎你來
    粗茶淡飯 還請不要客氣
    (慌忙打掃貌)

    騎車健身真好
    我已經六體不勤好久了.....

    展覽和美食 是因為要增加題材啦
    你知道 身為一個部落格格客
    經常出外取材 也是很合理的(笑)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