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15日

[game] the HOUSE鬼屋

*警告:本遊戲屬於嚇人的驚悚恐怖片,害怕鬼怪的人千萬不要連結到遊戲網頁!
    攻略部份會提及恐怖情節與遊戲內容,不喜勿入!


[遊戲名稱] theHOUSE
[網址] http://www.sinthaistudio.com/room.htm
[遊戲方法]
鬼屋裡面共5個房間可以探索
畫面中會有可以點選調查的物品 反覆調查數次 就可以查出鬼屋的真相
要注意的一點是 點選過程 會...很有"氣氛"
會被阿飄嚇到的 請勿輕易嘗試
老實說 常常有影子晃來晃去嚇人.....

[遊戲攻略]
(開門聲)你現在 進入到陰宅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個房間:餐廳>
點選 畫面左下的小圖畫紙 發現那是 小朋友畫的全家福素描
再看一次 天花板突然掉下皮球
調查皮球 耳旁響起小朋友的嬉笑聲
調查圖畫紙後 再看皮球 小朋友的鬼影劃過眼前
再重複調查圖畫紙.皮球 小朋友的嬉笑聲越發明顯
調查圖畫紙 畫中的小男孩產生異變~~
調查皮球 響起嬉笑聲
再重複調查圖畫紙.皮球 窗邊出現無頭小男孩
調查圖畫紙 皮球突然爆掉
再調查圖畫紙 然後...
>前去下一個房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個房間:浴室>
點選 畫面左邊鏡子上的便條紙 上面寫著
"生日快樂 媽咪
我們知道你生病好痛苦 不過相信你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愛你喔"
調查 地板中間的藥罐 發現那是瓶毒藥
再調查便條紙 上面寫著
"我也愛你們 孩子們
我永不會離開你們 我發誓 我發誓"
窗簾上映出影子
調查抽水馬桶 浴缸放滿水
四處調查後 再看便條紙 已經一片空白
再調查抽水馬桶 馬桶冒出鮮血 長髮女子從浴缸冒出來
然後.........
>前去下一個房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三個房間:廚房>
點選 畫面右邊的月曆 有個日期被圈起來 寫著"癌症化療"
調查 吊在鐵架上的娃娃 發現個髒兮兮的娃娃
重複調查兩者 門口出現探頭探腦的女孩
再重複調查兩者 鬼影劃過眼前
再重複調查兩者 天花板掉落紙片
調查紙片 是張學生證 學生姓名:馬拉.s.茱麗葉
重複調查三者 學生證飛落
調查飛落的學生證
天花板突然....
>前去下一個房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四個房間:客廳>
點選 畫面中間的掛畫 發現那是男主人的照片
點選 畫面左邊的收音機
在兩者間重複調查 收音機開始播出聲音
再調查 掛畫 男主人的眼睛往右看
點選 收音機 出現背景音樂
點選 掛畫 畫框被移動
再度點選 掛畫 畫框掉落 出現一個框框
點選框框 出現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對不起 再見了 吾愛
我如此幸運能成為你的妻
永遠愛你"
重複調查三者 框框內出現一支手槍
再重複調查三者 鬼影滑過眼前
再重複調查畫像 畫像開始有異狀
然後......

>前去下一個房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五個房間:走廊>

點選 畫面右邊的 電燈按鈕 把燈切亮
發現走廊上有張紙條 調查一下 上面寫著
"我為我的所作所為 對上帝懺悔
我愛我的家人
所以把他們全殺了
想和他們在一起
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永 永 遠 遠 在一起"
重複切亮電燈數次 鬼影飄過去
再按電燈按鈕 按鈕流出血
再調查紙片 有血滴滴落
放回紙片後 長髮女子走向螢幕 畫面全黑
切亮電源......

終於破關 轉換場景 出現網站聲明
"本故事純屬虛構
所有的圖片、文字
和故事情節皆為假想下的
杜撰情節
無意指涉、敗壞、或污衊
任何人的名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