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28日

歌詞解答

<解答版> 前者為專輯,後者為歌名
那個夏天 編號89757-被風吹過的夏天
不慍不火日復一日無聊的生活 西界-自由不變
眺望可能的遠方 西界-不流淚的機場
緣份只靠等待 曹操-進化論
抱著希望慢慢熬 曹操-木乃伊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編號89757-突然累了
怎麼能不懂寂寞 曹操-曹操


下一刻 第二天堂-第二天堂
空氣中藏著你的香味 樂行者-翅膀
是無形的存在 曹操-波間帶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曹操-熟能生巧
溫度計測不出我在為你發酵 曹操-愛情yogurt


望著你可愛臉蛋 第二天堂-豆漿油條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樂行者-凍結
臉上微笑 編號89757-莎士比亞的天份
有陽光的味道 西界-baby baby
殘留手上的香味提醒我 曹操-只對你說
這是致命的衝動 <西界><殺手>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曹操-不死之身


你以前沒有那麼厲害 西界-單挑
這下整個人都快要瘋掉 西界-無聊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西界-西界
我的腦海 編號89757-聽不懂沒關係
如教徒般的狂熱 第二天堂-子彈列車
夢也不自由 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
看來今夜的我很難入睡 曹操-原來


禮節要做到 西界-KO
溫柔是我的本性 西界-LOVE
只是直接一點說 西界-大男人小女孩
我說話沒重點 編號89757-明天
可愛的傻 樂行者-女兒家
心電感應 西界-發現愛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曹操-你要的不是我
為你我能做的 第二天堂-害怕
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 第二天堂-精靈
聽你說你很煩 第二天堂-天使心


你看不見 第二天堂-距離
沒感覺 編號89757-無盡的思念
我都不管(你說不定也是一樣) 樂行者-就是我
你也許無法了解 樂行者-星球
只是要你看 樂行者-會讀書
傾聽我 編號89757-盜


請你相信我(要等待) 樂行者-會有那麼一天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抵過永遠) 第二天堂-江南
我相信成敗不是註定 第二天堂-相信無限
人啊那麼多 樂行者-壓力
請不要匆匆一面 第二天堂-美人魚


我今夜好想你呀 樂行者-讓我心動的人
不如就現在吧 樂行者--不懂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編號89757-編號89757
從今後我不再是一個人 樂行者-星空下的吻
就不算白活 編號89757-簡簡單單

2 則留言:

  1. 哎喲。我只懂林俊傑曹操那只碟。
    都作答不了呢。
    啊哈哈哈。

    那一句,那一刻?這一刻?
    很難估啊啊啊。(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可是故意的
    用的歌詞超短又超普通
    不過告訴你
    我貼在林俊傑的討論版上
    也沒人猜得出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