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2日

今天的發現

1. 有輛車開上護欄! 出動了吊車努力的把它拯救出來....這主人真猛

2. "我的火星小孩"的電影預告打動我了:
there's nothing you can do,
(無論你做了什麼事)
that will change the way I feel about you
(都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愛)
有時候我們任性 我們胡鬧 我們故意傷害別人
只是為了吸引別人注意
或者是在別人討厭自己之前 先築出一段安全距離
如果那個人溫柔的摸摸自己的頭
理所當然的說
你怎麼做 我都愛你
那真是很安慰的一件事

3. 中華電話國際電話019再現江湖
我記得曾經有個版本同時出現兩個小孩
很顯然 另外那位底迪沒這麼受歡迎
因為 後來都是單人版本了
堪稱台灣史上最小的反串明星? (笑)
還有 不是我在說
底下那行加註的文字未免也太糊了!

4. 可憐的機車 車燈瀕臨解體
看他晃來晃去的
真有一種詭異感......
目前把他硬塞回機車裡了
等放假 再幫他好好的手術

[p.s]明天沒辦法用網路 多po一天份 這樣可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