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3月5日

[文章] 一生

*引用文字摘錄自《當代愛情詩精選》

一生    蔣非非
從母親的身上鑽出來
便掉進墓坑
一生
就是這麼短短的距離
剛夠說一聲
我愛你


當初 我講到"一生就是這麼短短的距離"的時候
對方還打了我一下
覺得講這真是太煞風景了
還來不及抗議
我把最後幾句補完
對方就沒空打我了
因為要忙著撿地上的雞皮疙瘩 XD

這類的 我稱之為"討皮癢"類型
會先故意講一些很白目的東西
重點其實在最後幾句
比方說 有一篇文章
女生問男生說:「如果我死了,你會想念我嗎?」
男生立刻回答:「我會把你忘掉,把你完完全全的忘掉……
否則你叫我怎麼活下去!」
夠肉麻吧(笑)

但你一定要先確認 對方有足夠的耐性
願意等你賣完關子
不然你重點還沒講到
就被拖去打到半死
那可不關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