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1日

杰倫拼盤解答版

在一個雨天 八度空間-爺爺泡的茶
酸酸的空氣 依然范特西-退後
突來的驟雨 11月的蕭邦-逆鱗
世界在雨中淹沒 七里香-困獸之鬥
全世界的表情只剩下一種 八度空間-龍拳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11月的蕭邦-浪漫手機
像無法被安排的雨隨時準備來襲 范特西-對不起

你在櫥窗前 范特西-愛在西元前
在人海中 杰倫-反方向的鐘
彷彿載著陽光 杰倫-星晴
紮馬尾 11月的蕭邦-髮如雪
是你的側臉 八度空間-最後的戰役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八度空間-回到過去
回想起你的可愛 葉惠美-愛情懸崖
性感的無可救藥 依然范特西-迷迭香
閃爍成回憶 杰倫-完美主義
是我現在最捨不得的畫面 葉惠美-梯田
很想回憶的甜 八度空間-半島鐵盒

隔著距離欣賞 葉惠美-雙刀
遠遠欣賞 八度空間-米蘭的小鐵匠
琥珀色黃昏像躺在很美的遠方 七里香-園遊會
這裡像幅畫 依然范特西-心雨
天使的魔法 依然范特西-聽媽媽的話
在胸口綻放 依然范特西-夜的第七章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杰倫-可愛女人

我靈魂失控 杰倫-龍捲風
恍恍惚惚 范特西-威廉古堡
我醒來還笑著 11月的蕭邦-麥芽糖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 葉惠美-以父之名
說不上為什麼 范特西-簡單愛
時間變好慢 范特西-上海一九四三
夜太漫長 依然范特西-菊花台
月圓更寂寞 我的等候 葉惠美-東風破

出於習慣 七里香-將軍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11月的蕭邦-夜曲
我用眼光去追 11月的蕭邦-一路向北
把溫暖放回口袋 七里香-外婆
怎麼會怎麼會 七里香-擱淺
妳悄然走開 依然范特西-千里之外

我很後悔當時沒有這樣的肯定 葉惠美-懦夫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七里香-藉口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葉惠美-他的睫毛
還能不能 11月的蕭邦-黑色毛衣
相思寄紅豆 杰倫-娘子
我陪妳走到最後 依然范特西-白色風車

好想再問一遍 葉惠美-晴天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11月的蕭邦-四面楚歌
老實說有點緊張 七里香-亂舞春秋
吃全麥的麵包 葉惠美-同一種調調
再喝碗熱湯 七里香-止戰之殤
調整好狀態 依然范特西-本草綱目
我說的話 范特西-爸我回來了
你聽明白 11月的蕭邦-珊瑚海

用謙卑的身分 八度空間-半獸人
我告訴你 依然范特西-紅模仿
我個人的特色 七里香-我的地盤
為人耿直不屈 范特西-雙截棍
忠心是唯一 范特西-忍者
我的快樂是你 范特西-開不了口
其他沒有興趣 11月的蕭邦-飄移
平常話不多 杰倫-印地安老斑鳩
是因為悶了很久 杰倫-黑色幽默
有話就直說 別窩在角落 杰倫-鬥牛
說穿了其實我的願望就這麼小 杰倫-伊斯坦堡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七里香-七里香
多想藏著你的好 葉惠美-你聽得到
其他人我根本不屑 11月的蕭邦-藍色風暴

沒關係 葉惠美-三年二班
不用擔心的太多 范特西-安靜
只要我們感覺對 八度空間-暗號
放下心中的困惑 八度空間-分裂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11月的蕭邦-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