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9日

天性惡搞

大概是個性的關係
如果是喜歡的人
我就特別喜歡逗對方開心
有時候是講笑話
有時候是故意鬧對方
沒有讓對方笑到
那簡直是我的失敗啊

有某次
朋友開刀住院
我跑去看望
朋友躺在病床上 好虛弱的樣子
心裡就想說 我要節制
可以讓他開開心心的
但是玩鬧的太過份就不好了

沒想到 天性裡的惡搞還是壓抑不住
聊著聊著我就會開始講笑話
搞得對方也忍不住一直猛笑
笑完還記得唸我:"吼 我剛開完刀 這樣笑很痛ㄟ"

哎呀
我記得你剛開完刀
我也記得你傷口還在痛
我更記得要節制
啊就是忍不住咩....
下次我會記得在心裡默唸國父遺囑來抑制本性的衝動
對不起啊 讓你笑了 XD

3 則留言:

  1. 你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回覆刪除
  2. 這麼說來你真的一直逗到我笑耶XDDDDD
    MSN不只是你,我也是常對著螢幕大笑
    因為你說得真的很搞笑
    甚麼圖書館館長說不定空閒時會打羽毛球XDDDDDDD
    現在想起也還會笑

    噗。默唸國父遺囑。

    討厭人家是很內斂的嘛
    你怎麼可以不承認人家不擅長表達啦[很三八耶你]
    我們真的常吵架耶XDDDDDD
    可是都吵不久

    回覆刪除
  3. 犬 這樣也看得出來我溫柔?
    哪個角度? XD

    小貓 因為讓喜歡的人笑
    是我的天職嘛 (點頭)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