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3日

腦袋裝啥啊

非抱怨文 XD
這其實是我一個朋友某次忍不住對我說的話

當她電腦出問題
打來問我 我馬上遠距教學 順利解決了她的問題
甚至還會發生那種 打電話來時
電腦就乖乖回復正常的神奇現象
我開玩笑說:
"電腦都愛欺負沒學過的人 我學過一點 所以它不敢欺負我"

當她不經意提起異位皮膚炎
我下意識的回答說 那是要根絕過敏原 才能解決的問題

不論是線上遊戲.漫畫.小說.電影的話題
我都能聊上一點點
如果剛好是很喜愛的 我還能背細節台詞

最近 她想學英文
我用I Swear的歌詞 上了一堂扎扎實實的英文課
還講了文法

她終於忍不住說了
"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 怎麼好像什麼都懂啊"

我只是雜學而已
我要怎麼解釋這一切只是巧合
剛好你問的 我都很熟並且熱愛著呢
對於熱愛的東西
每個人都會如數家珍的

想知道我到底還知道些什麼
都在我腦袋裡啊
儘管來挖 儘管來問
歡迎光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