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3日

[食記] 西堤

基本上他是全省都有的連鎖型餐廳
現在介紹的這間是位在高雄

原本朋友是想要卯起來去吃高級的王品
可惜王品晚餐時間人多到無法預約
所以就改變主意到西堤
朋友還再三叮囑
她想要低調慶生 請餐廳不要過度張揚

店裡區隔的很整齊 空間寬敞 服務生的態度可圈可點
一路走到位置上 有一種被百臣朝拜的虛榮感(笑)
西堤的點餐法是 從餐前.濃湯.主菜.甜點到飲料 分區自由搭配
份量十足
如果點到用餐比較不方便的餐點 比方牛排.帶骨魚
還會有服務生幫你做切割去骨的動作

當天我點的主菜是南極冰魚
由於魚腹有內臟的關係
吃起來略帶苦味
詢問服務生 也立刻得到回應
讓我非常欣賞他們的服務態度
有趣的是 我隨後就去上洗手間
服務生剛巧在我離座的時候
又戰戰兢兢的跑來確認我對餐點的滿意度
朋友們就故意恐嚇服務人員說
我因為魚太苦 難過到跑去洗手間哭了

等我回到座位的時候
朋友才告訴我這個"惡作劇"
笑說 等一下服務人員大概會跑來鞠躬哈腰
搞不好還會送上什麼以玆補償
果然 領班跑了過來
非常緊張的解釋那是正常現象
如果真的不合口味 其實可以告知廚師
真是可憐的孩子
被我們這群愛整人的客人們嚇到了

餐點都送上來之後
有個服務人員小心翼翼的接近
很輕很輕的問:"這邊今天是不是有壽星?"
又偷偷摸摸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幫朋友戴上蛋糕帽
(頭上一堆軟趴趴的蠟燭 其實挺爆笑的)
又偷偷摸摸的跑走
完全符合朋友"低調"的要求
我們卻反而大笑起來
這哪像慶生? 簡直是做賊嘛

我喜歡這家店以客為尊的態度
也喜歡假如對任何地方有所意見
會立刻得到重視和處理
真不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