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9日

伊甸的捐款單

回家開信箱 意外的看到伊甸基金會的來函
根本不記得什麼時候有給伊甸個人資料
努力的回想了一下 這才想起來
啊 是happy go的活動

happy go是多家廠商的聯名紅利點數卡
跟一般信用卡一樣 累積消費可以換取紅利點數
可以用來兌換或者是折扣商品

這次則是跟 伊甸合作
用一定的點數來換取捐款的金額
我是小咖 只換到了相當於50元的捐款
但是看見收據心裡還是有一種幫助到人的充實感

之前有新聞報導一個小女生 年紀輕輕就認養了好幾個小朋友
我就很欣賞這樣去付出的人
就是需要這種熱情 奉獻的好人
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

再行有餘力一點的時候
我也來看看認養小朋友的方法吧
有能力可以被依賴被需要
就不要吝惜付出

[!]本日新鮮事: 幫陌生人帶路到台北市區

2 則留言:

  1. Q[]Q.....[感動中]
    離人,你是個好人耶...!!!
    會這樣反思又有行動力幫助人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
    你人真好,我欣賞你喔[拇指]

    P.S[又不是寫信你P甚麼S嘛!!]
    我也是個漫畫迷喔,超愛華麗的挑戰說!!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誇獎 XD
    也謝謝你的好人卡
    我已經集到可以打撲克牌了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