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4日

變天

剛剛立委大選完
正如媒體所預測的
藍黨席次大勝
而執政的綠黨輸到僅剩南部縣市留點顏面

實在這次民進黨不管想再多招式來吸票
不管叫什麼人來拉票
都欲振乏力
擺在民眾眼前的 就是台灣現狀的一路後退
即使像我這樣沒有政黨傾向的人
都厭惡杜正勝的教育方針
厭惡排蔣去中 這根本是打著民主的旗號 行著排除異己的實情
又怎麼能怪人民不再信任執政黨呢

我的朋友倒是極端的倒綠派
選前就不停的在跟我洗腦
我對民進黨沒有惡感
也沒像朋友那樣想要去之而後快
只是可惜民進黨在執政之位
卻不行建設之事
而寧可把心思花在對立和排他

幸好 選仗過去了
但願這能給政客們一個警告
只會耍政治手段 一樣會失去人心
為民謀福才是保障權勢的王道啊

除了政治變天
最近的氣候也是一天數變啊
才剛覺得好不容易放晴轉暖
轉瞬又開始陰雨綿綿
又冷又濕
這種時候 就會很希望開車啊...(望向遠方)

1 則留言:

  1. 我家的阿呆到過BALL的家哦~~
    還以為你是日本人,結果看到BALL說來者何人嚇了一大跳~~!!!
    可以讓MERO做個朋友嗎?=V=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