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8日

漫畫周邊

當初因為迷上一些漫畫作品的關係
會定期買少女漫畫的期刊
期刊名字叫花漾 是半月刊
一本期刊裡頭就有好多個不同風格作品可以看
所以買起來覺得滿划得來的
像是 看似男子漢實則很少女的"粉紅系男孩"
奇幻風格的"如織似錦 "
前世愛人今生卻和自己同性別的"NG Life"
女主角是個具有怨靈攻擊能力的戲精的"華麗的挑戰"
以名模為舞台的"獨領風騷"
重點是 進度一定比單行本快!
(呃 V.B.R.是另一個少女漫畫半月刊的收錄作品)

不過 隨著紙價上漲
它的零售價格一路從45元的創刊號
飆漲到現在每本90元
我就再也不買了

因為之前定期購買的關係
累積了一個喜餅盒的漫畫周邊
這些都是買週刊的附贈品
包括空白CD片(當然印上漫畫人物)
角色磁鐵.面紙盒.筆筒.明信片.滑鼠墊.筆記本.
資料夾.拉頁海報.桌曆.小相簿.書籤.......

這把年紀了還在迷戀漫畫 其實有點害羞
那天為了用磁鐵固定工作時需要的資料
把角色磁鐵拿出來用
沒想到同事們倒是挺有興趣的
雖然也對於我會買漫畫週刊這件事....有點震驚
但出乎我意外的很愛這些週邊
剛好當天我有多帶
就給了同事一些磁鐵
另外一個同事還半開玩笑的說:"為什麼沒有我?"

好 我不是來炫耀的
重點是
如果你對漫畫周邊也感興趣
請不要客氣
我對這些並沒有收藏癖
喜歡的儘管開口
帶走就是了

[!]今日新鮮事: 凌晨三點徒步於忠孝橋上拍夜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