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1日

1/11在高雄

後來
因為朋友1/11生日的關係
我就毛遂自薦下來和她一起過生日

因為下班回來就打算衝的關係
其實睡眠不足
處於半恍神狀態
買好車票的時候才發現
靠 我的行李被我留在車上 忘了帶走啊~~~
只好很哀怨很認命的走回車上提我的小行李

上了車 打算發個簡訊告訴朋友
我已經上了車 大約幾點抵達
才記起來
哎呀 之前因為sim卡掛失 通訊錄沒有記得把他重建回來
手機裡頭沒有她的號碼啊
幸好朋友沒有像我這麼脫線
抵達台中的時候撥了電話過來確認
這才安然看到對方

哈哈 我最近好像猛做蠢事
今天的晚餐是豬排飯
真不愧是美好的南部
價錢便宜又好吃
很久沒吃到炸的很棒的排飯了啊
台北的東西都又貴又不怎麼樣(哭)

11號的生日宴
原本朋友是預定了王品
可惜因為諸多因素 以至於無法如願
而改訂西堤
當然我偷偷鬆了一口氣
比起來 後者平民多了 我的錢包比較不會哀嚎的太大聲啊 :p

毬老大
希望下次我再有這樣意外的連假的時候
我可以去晉見你
或者 在取得爸爸媽媽的同意之後
有機會北上來玩耍
希望有機會見見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