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15日

一成不變

你的生活 是不是步入單調到不能再單調的規律生活呢?
單調的生活 幾乎就是我目前為止的寫照

總是吃同一家便當店的便當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同一家自助餐連吃了4年
吃到儼然變成店裡的VIP
老板家自己切水果 我就一定也會有一盤水果盤 XD
現在也是 吃到我不必開口
老闆就會默默的幫我弄好菜裝好便當
是的 我連菜色都不曾改變
其實我有先把所有菜色吃完之後
才開始完全固定菜色的啦

總是走同一條路線回家
在差不多的時間出門.回家.睡覺
每天都做一樣的工作
每個明天 都幾乎是今天的翻版

曾經在別的部落格看到
發起"每天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我大概做不到吧....
我很容易把生活變成一種固定的節奏
別人眼中的枯燥規律
是我心中的安定來源

當然很無聊
但我做不來冒險刺激那一套
可能也跟生性懶惰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