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7日

夜貓我親愛的

親愛的
你急著找我?
抱歉 我忘記解釋我的工作時間了

除了放假日之外
我都必須在下午4點出門
隔天凌晨4點才有辦法離開公司回到家

如果是放假日的話
除非我跑出去玩耍
不然就是全天候有空
比方我接下來是1/31 2/1放假
那麼我1/31當天早上4點 2/1整天 到2/2下午4點
都是閒著的狀態
如果還是掛離開
就表示我溜出門玩耍了
只要我在家 在電腦前
就一定會把狀態調整到"線上"

但不論我在不在電腦前
在不在家
我都會聽你說話
你可以留訊息給我
也可以在部落格留言
我會看見的

所以
怎麼啦我的寶貝
我等著聽呢

4 則留言:

  1. 離姐
    小貓今天看到會見不到你上線在大叫。(挖鼻)
    看到你會有假放她又大叫。

    狗竇的留言看到了。
    多謝關心。
    我沒有生病啦。(笑)

    回覆刪除
  2. 那個離離我看完你的網誌後面紅了//////[面紅個甚麼勁哦哦哦哦!!!!打飛]
    我覺得好窩心哦///////
    因為覺得和你談得來,所以我都期待著和你聊天
    所以看到你的工作時間我還真晴天霹靂了囧
    「這不就是都沒機會見到咩!?」
    可是看到你的假期我又開心了
    「太好了還是見得到。」=////v////=

    其實不是急著些甚麼,只是很期待看到你而已XDDDDD

    看到你說無論如何都願意聽我說話。
    我好感動哦Q//////Q[真的。]
    謝謝你,你也是,有甚麼快樂的不快的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很開心你願意跟我說的

    你也是我的寶貝呢[笑]

    回覆刪除
  3. 是呀 我這糟糕的工作時間
    讓我只能是常常掛著離開狀態的離人 (笑)

    哈哈 犬
    我可以想像貓叫著笑著跳來跳去的樣子唷
    她很可愛對吧

    真的沒有生病?
    那篇文章一整個沒元氣
    還是後來有被"治療"了?
    也許可以試試看
    跑去砸廟街那群一個仆街
    "運動"過後心情一定會豁然開朗 (笑)

    回覆刪除
  4. 賢兄所言甚是啊。(笑)

    跑去砸廟街那群一個仆街?
    我怕我再沒有命回來見你啊。(掩臉)

    可愛?噗。對啊。
    那傢伙是可愛的蘿莉小妹妹。(笑)
    捧在手中心啊,小小的,又香又軟。(靠!你說的東西好像偏離了)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