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6日

2008台北國際電玩展

前年是我第一次去玩電玩展
因為生性害羞
展場辦的活動我都沒玩
只是默默的一路拿試玩包
跟讚嘆show gilr的"清涼"

今年我就決定
一定要試著去玩活動
興致勃勃的拿了闖關活動-封印手冊
到了第一關-sony
指定要玩攤位上的兩種試玩遊戲
我瞄了蔓延好長的試玩人龍
終於想起來我沒完活動的真正原因
我討厭人擠人!更討厭排隊啊~~~~
所以在第一關就放棄了 囧

這次電玩展分成兩個大區
一邊是遊戲公司的攤位
一邊是動漫展 動漫展那邊就比較多跟遊戲完全不相干的東西了
像是巨匠.聯成.中華電信.威寶.....
其實還滿妙的
很難有客源吧?
不過 動漫展很酷喔
展出的學生平面作品或是動畫作品 都超棒的
有好幾張 我都要錯認成真正的電玩海報或是電影海報
非常精緻 構圖很有氣勢
這區的話 就算太鼓達人人氣最旺了
好幾個高手敲鼓敲的飛快
想必偷偷在外面練了很久

既然來電玩展
重點當然是遊戲公司的攤位囉
今年看得出經濟不景氣
除了大型主機之外的攤位 都頓時縮水很多
而且沒看到幾個遊戲人物的扮妝
比方像大宇這個老牌子
縮到連賣遊戲都剩下一個櫃台
但是有展覽從以前到現在的遊戲
我對著dos版的仙劍正版嘖嘖稱奇

雖然扮裝的coser變少
還是有看到非常有意思的
有個線上遊戲以扮裝為主題
就再攤位上弄了一個透明櫥窗
coser在裡頭擺pose
呈現"人型公仔"的概念
還有擺SM的女王 你可以上去被銬
然後兩位"女王"會做勢凌虐你
去的時候有個男生上去玩
表情多麼愉悅啊(笑)

另一個是我本身最喜歡的
就是繞場跑 搶眼又受歡迎的
陸行鳥!
毛茸茸的 超可愛的 每個人都會忍不住去敲鳥頭 XD
繞場的時候如果剛好某攤位辦活動 擠個水瀉不通
主持人還會說:"讓個路給鴕鳥過喔"
一整個爆笑

還有一個就比較傻眼了
別人是穿著熱裙跳著熱舞的辣妹裙
這攤位居然請來上半身赤裸
穿著拳擊短褲的 猛男 XD
猛男很努力在踢打 揮舞他的汗水
底下的男生玩家表情好複雜 XD

逛久了也累了
跑到微軟XBOX的試玩區
靠著他造價2萬的電玩椅
看"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看著看著 隱約聽到歌聲
才發現 五月天現身了
廠商先請他們跟世界冠軍比賽車
撞車撞的慘兮兮
冠軍還很故意的等在不遠的彎道
最後當然是輸啦
可是表演的時候
非常有熱力喔
不愧是樂團 非常擅長帶氣氛
整個場子都跟著又唱又跳
連隔壁的show gilr都跑來跟著跳
就在大家high到最後一首
天花板都被吵到要掀開的時候
有個牌子默默出現
上頭寫著"已超過85分貝 請立即改善" XD
我旁邊的玩家忍不住笑起來
說:"不用警告了啦 都最後一首了 大家都散光光了說"
雖然我不是五月天的歌迷
但是聽現場真的超high~
門票 值得了

2 則留言:

  1. 話說我真的不明白那些showgirl是怎做到在這種溫度下穿得這麼涼快[抖]
    我也是最討厭排隊跟多人了囧
    會好不耐煩囧

    那個拳擊手底下的男生一定是在想
    「媽啊我喜歡的可是女人啊為甚麼上面不是無上裝美女啊囧上面那位老兄你的汗水滴到我了|||||」XDDDDDDD

    香港的作品沒有學生作品展欸TAT

    SM女王....[鼻血][靠你這個色鬼又在想性感的BODY了吧]這個讚!!!有創意夠大膽!!

    五月天不錯聽!!!!尤其是戀愛ING
    人又好。=V=

    回覆刪除
  2. 你真強 怎麼知道他們唱的就是戀愛ing
    很high
    大家都跟著唱
    也跟著比L O V E
    上下跳個不停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