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日

不能說的放棄

就是只是隨便說說
都像是在心裡生了根
尤其我這性子
總愛沉默的忍耐
總愛依自己的方式先去努力
真的把放棄說出口的時候
通常已經聽不進去
要我繼續加油的聲音
也沒有辦法再看見
其他努力下去的方向

最近
因為工作錯誤率的關係 跟公司爭執
我把辭職說出口
也許聽起來 像是拿來當威脅或交換
只有我才知道 這個念頭並不是隨口說說
也不是因為單一理由

但我很後悔
真不該把辭意說出口
本來就已經有點意興闌珊
現在 更是完全失去努力的動力
抱著放棄的想法去做事
真是太糟了

也許 是審視自己的想法
和老大們聊一聊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