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31日

告假:1/31在桃園

記得當初朋友上來找我玩
結果卻一路衰到底的那天嗎

這位朋友不計前嫌
邀請我有假日的時候可以去找她玩
這次有連續假日
就厚著臉皮打電話
敲定了1/31過去玩耍兼過夜
應該是2/1下午過後才會回到台北

跟人聚會的時候
我是絕不碰電腦或網路的
所以
這兩天如果想跟我說說話
請你打電話來
或是msn上留訊給我
我會盡快回覆你
(怎麼搞得像電話留言)

最近台北的天氣糟到一個境界
天天下雨
真希望快點放晴

p.s. 小貓乖 2/1晚上我一定在家 如果你也有空 解解我的相思之苦吧

2 則留言:

  1. 我會留她在家讓你好好解情思的了。(笑)

    回覆刪除
  2. 我2月1日一定會有空的!!!為了你XDDDDDDDDDDDDD
    來吧 寶貝,我們來好好解解相思之苦吧TTTATTT
    好期待我哦XDDDDDD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