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月20日

慢好幾拍的反應神經

如果過紅綠燈的時候 只剩下5秒
那我一定懶得跑
反正一定跑不過去
反應神經慢咩
再等下一個綠燈就好啦

有一次去找朋友玩
跟她報告了什麼時候到目的地
下車後自顧自的先去洗手間
因此拖得比告訴她的預定時間還晚
嚇得朋友趕緊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
就看見我慢騰騰的非常悠閒的走向她

第一次搭統聯上台北
也是朋友來接我
那時候以為火車站就是終點站
我就安心的等終點站就好
因此車行到火車站的時候
我還毫無警覺
悠閒的望著窗外等著到下一站的終點站
車開動了
我看見來接我的朋友欲哭無淚 滿臉焦急的模樣

總之 這種反應慢半拍的烏龍事件
真是多到數不完
但最近發生的這件事
讓我事後想起來好懊惱

在租書店挑書回家啃的時候
聽見有顧客問說某本書好不好看
很好奇的瞥了一下書名
"搶救惡女大作戰"
哎呀 好熟的書名 嗯 我看過
租書店的小姐卻顯然沒看過
很尷尬的說她沒聽過其他顧客對這本書的評論
那位顧客就放下那本書 走出去了
這時候我才反應過來
啊啊啊~ 那是我最喜歡的作者Seba的作品啊
超好看的啊
我可以推薦 我可以推銷 我可以鉅細靡遺的介紹
超好看的啊這位小姐 放下你會後悔的啊

可是她早就走出店裡了
哎 真是的 我身為忠實讀者
居然沒有負起宣傳的責任 ˊˋ
是說話又說回來的
再有下次
我搞不好還是害羞的不敢開口.....

[!]今日新鮮事: 到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 拍斑馬雕像的馬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