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20日

[文章] 住進我的心

*以下全文引用於網路動畫"小薰DJ秀-住進我的心",是網友投稿作品,文字斷句略有變動。

  Dear

  我們的相遇,算是銀河系中的一個奇蹟吧!
  我們是不同星種的人,
  但我甘願為了你,背叛我的族人,不顧一切愛上你。
  我願為你離開原生星系,在銀河系中追逐你。
  學習你的語言,關心你的生活,
  我才知道愛原來是這樣的。

  我終於懂得溫柔、體貼、思念與牽掛的滋味。
  我願意陪你到全銀河系各星球去探索,
  我願意為你跨越數個光年,
  我願意放下我深奧難懂的心,讓你住進來,
  那……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把我留住吧!
  不然我只能居無定所,在外太空中流浪了,
  你……忍心嗎?



怎麼樣?夠不夠情詩啊?
收集這些甜言蜜語,一向是我的興趣。
也能不害羞不打結的,讀給別人聽。
(事實上,我曾經在課堂上,泰然自若的講:
「你的體溫是醫我的藥,明知道吃了會上癮,
如果有一天,不能再吃到這種藥,我會枯死,
但是我仍然執迷不悟地吃這種藥。」)

以後說不定會再介紹幾篇很有意思的情詩,
就不必煩惱今天要po什麼主題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