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12日

[食記] 咕嚕咕嚕

[餐廳資訊]
店名: 咕嚕咕嚕
地址: 台南市慶中街12號
電話: 06-2155216
餐點: 火鍋、簡餐、小炒、飲品

[小感]
咕嚕咕嚕是形容一種聲音
你的直覺 會想到什麼聲音呢
拿肚子餓的聲音來當店名
很可愛吧
店門口的門牌號碼 還蹲了一隻貓呢
是很可愛的店

因為聚會預計9個人
訂位的同學刻意要求包廂的座位
一到位置上
服務生就來添水加茶
(還發生了因為杯子太多 搞不清楚哪杯是自己的烏龍)

同學們都很有冒險精神
好幾個都點了新菜色
(菜單的菜色旁寫了NEW!)
我則是點了腰果蝦仁
每套套餐都會有蝦仁沙拉
所以這樣等於兩套蝦仁了
其實還滿妙的
兩種料理法的蝦仁口感非常不同
蝦仁沙拉比較濕
有水水的感覺
主菜裡的腰果蝦仁 感覺就比較有咬勁
我比較喜歡腰果蝦仁的口感

還有一盤醃蘿蔔球 還有同學堅稱它是地瓜球
就因為他是球狀 長得不像蘿蔔....
醃製相當入味 開胃爽口的很
反倒是主菜的存在感相對的就顯得弱了
雖然也是好吃
因為蔥蒜洋蔥片等調味放得太多
整盤瞧起來比較像洋蔥拌蝦仁
有點被這些調味的東西搶了風頭
滿可惜的

有一點滿巧的
同桌就有三個人點了蝦仁料理
只是調味不同
我是腰果 其他兩位是鍋巴和宮保
看起來根本一模一樣 XD

相關照片貼在網路相簿上
聚會照片請見-> party ; 餐點照片請見-> food

3 則留言:

  1. (流口水)....
    離人你烯有食記耶
    還附那照片簡直就是讓我羨慕得要死
    我也好想吃這種好料呀....(流口水ing)
    我嗜辣,會喜歡宮保蝦丁吧?@@
    我好愛吃蝦啊...
    可是好多蝦都被煮得太老了,不爽口不嫩不好吃的
    所以好吃的蝦餃最難做難尋...(你他媽的跑題了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蝦餃控其實.....TVT
    最難的其實是那層外皮,澄麵的比例一定要恰當...(還是打算繼續跑題嗎你!!!)
    總之軟硬適中、口感柔刃的外皮是很難做到的
    (夠了沒!!!!!)

    呃 總之,每次看你的食記我都真的口水分泌直線上升。OTL

    回覆刪除
  2. 呃 不是烯有 是常有....

    回覆刪除
  3. 蝦餃 很難有覺得滿意的呢
    當天的蝦是滿爽口的
    不過 其實很普通 (笑)

    宮保一點也不辣。(死)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