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5日

是我的疏忽 對不起

當初因為公司尾牙在滿遠的地方
我有同事A沒有車
本來是打算載她過去
可是我們並沒有約好
我又不是積極的人
做不來厚臉皮去說 當天我載你好不好
想說 尾牙當天再直接付諸行動就好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另一個同事過來找我聊天
其實這位同事B有車
只是雙載比較方便停車
我也就順口說 那你可以不必騎 我們一起過去
搭電梯下樓準備出發的時候
我瞧見A同事

說真的 我很想反口說 我還是載A好了
但仍然只是說:"A同事沒車 不曉得有沒有人載她過去 "
試圖安慰自己 反正A同事一定會有人載
可是電梯關閉的霎那 A同事那種被忽視的寂寞和受傷
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
刺得我良心好痛

真的對不起
我不曉得怎麼拒絕
早知道我應該積極主動的表示 我想載你的
讓你那麼難過
覺得被捨棄
我是真的好抱歉
現在再說抱歉 大概聽起來很沒誠意
但我也不曉得能做些什麼 代替我的歉意
我是真的無意忽視你
對不起 真的

2 則留言:

  1. 你有和A同事說回對不起嗎?
    你真是個溫柔的人。(淺笑)

    回覆刪除
  2. 有 今天跑去慎重的道歉了
    終於 可以鬆一口氣
    我會試著不要再有同樣的後悔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