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17日

[食記] 深藍咖啡館

[餐廳資訊]
店名: 深藍咖啡館
店址: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 06-2387722~33
網址: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餐點: 蛋糕、下午茶點

[小感]
以千層蛋糕來說 這家店相當的出名
出名的好吃 也是出名的貴(笑)
店裡走普普風風格
提袋是淡藍色 名片是白色
其實跟店名有點出入 :p

當天客人很多
沒有現成的整盒蛋糕
我就接受店員的建議
現場的五種口味 各拿兩片
湊成一盒
再加上造型特別的蛋殼茶凍
外帶回去給家人當新年禮物

千層蛋糕的層次非常分明
吃起來很有層層疊疊的味道
這證明了手工很道地
味道偏甜
我妹就很直接的說 吃多了會很膩

至於蛋殼茶凍
伯爵茶口味的茶味很重
不過我很愛玩 硬是不相信
外頭那一層蛋殼是真的蛋殼
還試著咬來吃
呃 事實證明 蛋殼不好吃 囧
那茶味倒是很不賴
佐著千層吃 應該更有意思
另外還有一種口味
我忘記凍名了
上頭有糖漿 比較偏甜
也是滿好吃的
說起來 我可能喜歡茶凍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