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9日

2/5私影心得報告(笑)

嗨。犬、貓。
貼在萬事屋上的照片,和咬人貓...呃,是咬魚貓的編輯說明,我已經賞味完畢。來報告我的讀後心得。

關於道具
羽球拍很棒,真實度十足。(廢話啊,那本來就是真的)
大砲做的很紮實,看得出來費了一番功夫,其實真的可以發射的對吧。
那把刀帥極了,土方犬持刀的時候,格外的有氣勢,換個服裝就可以改成神劍闖江湖了。
香腸...我是說魚肉腸,噗,我原本以為應該滿搞笑的,山崎貓眼神裡的認真,讓魚肉腸好像有魔力似的閃閃發亮...好啦,別再這麼用力的看了,手裡的肉腸給你就是了。
比較怪的我覺得是假髮,雖然帥是很帥,不知為啥就有生硬感。
那本Death Note是怎麼回事(笑)

關於角色
你們對銀魂的劇情一定很有愛喔,幾個場景裡,不管眼神還是動作,都有抓到角色的特色和性格。
我覺得有趣的是,大部分的照片眼神都很殺,有些則是甜甜的軟軟的,比方沖田櫻,眼神是不是太軟了 XD
還有這是我的個人觀感,"武打戲"的部分太平面了,感覺只是擺姿勢,比較缺乏動感,我想要更血淋淋一點啊(靠 你這變態)

關於化妝
抱歉,這點我看不太出來效果。也許下次試試視覺系,我比較能評論。

關於攝影
不愧是打算用技術來克服相機品質不足的團,取鏡很不錯。構圖很好。

我其實對於cos是個門外漢,就是從看起來的效果下去講我的感覺。對我來說,有沒有用心思準備,是最重要的基本元素。而我在這些照片裡,清楚看見你們的用心,這就很棒啦。

2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離兄的報告。(躬手)
    小弟已經叫了其他禽獸來看報告了。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們的錯愛。(笑)
    感想明天或後天再補。

    好好享受明天的假期。(笑)
    我愛你。

    回覆刪除
  2. 大炮....老實說我自己做得不滿意
    它常掉東掉西耶紮實個鬼了囧
    因為是趕工的所以....(掩面)
    不過經過了這次我就知道了做大炮的方法,下次一定會好好的!!我答應你!!!

    我愛刀=//////////=還是要說,遲早我會買一把屬於我自己,跟我波長最合的刀(說到尾還不是看外表,說啥波長呀你!!)
    啊!!冷掉了冷掉了!!!這個笑話冷掉了!!(指)
    我是真的好認真地想:好大的魚肉腸,我可不可以獨吞呀?(靠)
    假髮?你是說銀的還是沖田的呀?
    話說兩個假髮對我的頭來說都好大....OTL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大頭族的,怎料天外有天,大頭外有更大的...(毆)

    就說我家隊長被不明物體附身了,那個是M星公主啦M星來的公主~(挖鼻)
    所以那天他不是S星王子,他是M星公主
    根本是軟到變軟糞了(靠好髒)
    血淋淋的武打戲結果CW還是沒做到,嘖!(你就這麼想被打嗎!!)

    攝影的稱讚犬吧...我是攝影無能呀OTL
    尤其CW之後我更是想去撞牆...(撞!)

    謝謝你的意見了,很好 好中肯!!!我也不是只愛聽稱美跟客套話的!!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