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23日

重要的人

誰都會有一個人
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明明是做一樣的事
但如果是跟這個人 就會很開心
明明是說一樣的話
但如果是這個人講出來的 就會特別在乎

對我而言 也是有這麼一個人
跟別人說起這人的時候
我甚至還會害羞不安
以至於聽的人都會以為 這人一定是我的情人
非常在意這人的舉動言行
會因為區區一句話而沮喪或開心

認識她 是高中二年級的事
我那時候 已經卯足了勁在收集好人卡
而她看不過去其他同學對我的利用
常常有維護的動作
其實滿新鮮的
在這以前 我從來都是擔任保護的工作
付出更是理所當然的事
遇見她 我反而被保護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 我很喜歡和她一起
記得最誇張的是
連晚自習練習數學題
都喜歡靠著她的桌腳 邊讀書邊聊天
開始對女生偏寵 大概是從這時候開始

高中畢業 她考上北部的學校 我卻考上高雄
就開始了「長距離戀愛」(笑)
每個月都會寫信和打電話給她
有什麼有趣的事 總會想 如果她也在就好了
只要一放寒暑假
我就會排個長假上去找她玩
室友問過我好幾次 "真的不是男朋友?"
真的不是啊
我只是想念她 非常非常

不過時空一拉開
當初的親近的確會淡化掉
我們現在 就沒有那麼曖昧了 :p

雖然如此
聽見她的關心 還是能讓我精神百倍
她還是確確實實的住在我心裡的一角

你呢?
也有著這麼重要的人嗎?
是什麼樣子?
我從來都不吝嗇讓對方知道 她在我心中很重要
你有讓對方知道嗎?

2 則留言:

  1. 嘻嘻。我終於了解離兄多了點囉。(笑)
    給你喜歡的人一定很幸福。
    捧在手掌心疼的感覺是很甜蜜的。(望)

    我麻。你都知道的。(笑)

    回覆刪除
  2. 哎呀
    這就是用來彌補我當初的失言 (笑)

    唔 這大概是獅子座的通病
    愛把喜歡的人捧在掌心寵
    希望對方真的覺得幸福才好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