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4日

喜歡的類型

因為自己很普通 所以說實在的
不覺得有資格可以挑喜歡的類型
如果說 比較相處的來 或是 比較想接近的
大概是爽朗型的人

說起來 反而是敬而遠之的類型
我比較能清楚說出來
沒有肩膀的人 我一定厭惡
我喜歡人家對事情有擔當
該負的責任要負
該做的事情要做
要是吊兒啷噹 只想占人家便宜
頂多只剩點頭之交

喝得醉醺醺的人 我敬而遠之
喝多了的時候 理智根本是零
會做出什麼反應 邏輯無法推斷
我很怕死的

自我放棄的人 我會有點無力
不管我再怎麼鼓勵 告訴對方還有可以走的路
對方還是縮在牆角
喃喃著"我最慘"
沉溺在悲劇的情境當中
不想動彈也不能動彈
基於朋友的立場 我實在很想告訴對方還沒有完全絕望
卻一再被拒絕
也只能摸著鼻子了

p.s. 網路相簿已更新 尾牙活動照片在 party相簿; 餐點照片在 food相簿

3 則留言:

  1. 嗨。賢兄所言甚是。
    我好怕纖細女生啊。XDDDDDDDDD

    最喜歡的是溫柔。
    看到女孩子溫柔真的會流鼻血。(爆)

    回覆刪除
  2. 真抱歉啊我一點都不溫柔[挖鼻]

    回覆刪除
  3. 哎呀 平常不溫柔的人
    小角落找到溫柔的地方
    那才棒呢 (笑)

    而且這樣犬才不會因為鼻血流不停
    而死於失血過多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