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3日

尾牙-蓮田飯店

2/2 晚上 公司在遙遠的敦化北路辦尾牙
邀請卡上還建議可以搭捷運公車
還要趕回來工作 當然是自己騎

蓮田餐廳隔壁是間豪華的大飯店
門口的噴水池還噴火
看起來一整個高級 XD

菜色有: 燒臘拼盤. 碧綠鮮貝. 糖醋排骨. 松柏長青. 燕窩湯. 草蝦米粉. 脆皮全雞. 鱸魚. 西生菜. 燉子排
除了吃東西 也有一些同事準備表演
我的部門的表演是 單人螢光舞表演 聲光效果十足
其他還有"你是我的花朵"的歌舞表演 其中一個同事還戴爆炸頭 很犧牲呢
以及台客手套舞表演 整個表演一直吹哨子 好....吵(笑)

表演結束之後
就是抽獎了
今年的抽獎方式是在天花板掛氣球
戳破氣球後 裡頭會有紙籤 依照紙籤上的數字來對應獎項
你知道的 氣球很輕又很會飄
所以每個同事上去戳氣球的時候 都出乎意料的要跟他搏鬥很久
最猛的是一個夠高的男生 乾脆用手把氣球捏破
最衰的是有個同事氣球是戳破了 裡頭卻沒有籤
居然戳到唯一一個空籤.....
這要說幸運還是不幸呢

我嗎 我當然是抽到
人人都有的普獎了
向來沒有抽獎運
我只是去吃東西的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