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14日

牙痛

真要命 大概是蛀牙
開始牙痛了
想到漫長的治療過程
和可怕的鑽牙聲
......
實在百般不願
目前很逃避現實的
希望他會自己突然停止疼痛中 QQ

以前我有老師說
以身體的狀況來說 沒有感覺到就是最好的感覺
比如說 心跳 呼吸 平常不會察覺到的
要是察覺到你正在心跳 那一定是狂跳的狀態
察覺到你在呼吸 就是正在急喘
而察覺到原來有牙齒
就是這種時候啦 囧

有沒有偏方可以減緩疼痛?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實在不太想去鑽牙啊....

5 則留言:

  1. 離兄你沒事吧。
    是不是因為吃太多糖?!XDDDD
    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吧。免得一錯而錯。(笑)
    好像小孩子。

    情人節快樂。(甜笑)

    近來很少見你上線。你一定很累了。
    多點休息吧。等你。

    回覆刪除
  2. 我都在線上呀

    唔 被你發現了
    有病痛的時候 我都會退化成小孩子 XD

    你也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啊啊。但是你在線上都是睡了呢。

    小孩子。和小貓一樣。XDDDD
    (摸摸)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 親愛的你吃太多糖了竟然!!(指)
    看醫生不痛得最快,真的。
    不然含著一顆冰在嘴巴裡?
    哈哈 病痛的特權就是可以做小孩嘛....(心虛)
    是吧是吧??

    不要說話 多點喝水、休息就好
    等你睡飽了再聊喔!!

    回覆刪除
  5. 不要說話? 多喝水多休息?
    吼 我又不是感冒!
    而且說到吃糖 我根本連巧克力都沒碰啊
    不像某兩個禽獸
    甜甜蜜蜜的分享巧克力啊 吼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