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15日

烈女怕纏郎

這句話真是害死人
其實不限於男女
這句話讓大家誤以為
只要纏著不放
咬緊牙根不放棄
對方終究會被自己一片赤誠所感動

才不是呢
付出不是自己滿意就好
要傳達到對方才真的算數啊
你做得要死要活
為對方犧牲一切
對方不見得就有感覺
所以
卯起來做之前
請搞懂對方想要什麼

一片赤誠很好
不輕易放棄很好
但是如果你做的只會讓對方漸行漸遠
是不是該調整一下姿態?

當對方跟你說
希望給彼此一個空間
就別再疲勞轟炸
狠下心 完全從對方生活裡消失
msn. 手機. 電話 甚至碰面的機會
通通盡量避免 可以的話 做到完全斷絕

你說
萬一這一消失 對方就變心了怎麼辦
那只要你死纏著
對方就不會變心嗎
很遺憾 這樣只會讓對方心變得更快
對你只剩厭煩的感覺

在把僅剩的好感都磨得涓滴不剩之前
趕緊認賠殺出吧
告訴對方 你會利用這段消失的時間 去做累積和改變
改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如果真的還是無法贏得對方的認同
那至少擁有了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也好過死撐著讓兩個人都痛苦吧

2 則留言:

  1. 我還蠻怕人纏的囧
    如果我會拒絕,那我一定想得好清楚才有這答覆
    所以就算再纏也沒有用
    要是還是要纏我的話....
    我會超討厭那人覺得他不明白事理囧
    反而如果他立刻消失,等再見時他已up了10個lv(這是線上遊戲嗎?)
    我搞不好會刮目相看到倒貼(靠)
    會自我檢討和進步的男人稀有又迷人吶
    這一著就證明了他的身價。

    是說,我還回得真正經啊?XDDDDDD

    回覆刪除
  2. 對啊 所以說
    懂得"消失"才是王道啊

    以一個魚肉腸粉絲來說
    這真的很認真 :p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