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28日

行路凶器

開始自己騎車之後
就常常覺得 路上好多"危險凶器"
看到這些凶器出現的時候
心頭一震
能離多遠就離多遠
請讓我做個自己的私人凶器排行榜

第一名—半夜的腳踏車阿伯
真的很妙
台北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阿伯三更半夜出來騎自行車趴趴造
自行車上沒有任何反光的東西
於是很自然的和夜色融成一體
我相信 這一定是阿伯專屬的隱身術
隱身也就算了
這些"忍者"還很愛從各種角落裡突然竄出來
神出鬼沒的很
我承認 我敗給這些武藝高強的阿伯們了....

第二名-任意靠邊停的公車.計程車
尤其是計程車
想靠邊就靠邊
根本無視於還有渺小的機車渴求一點小小的生存空間
你不讓他 就等著被他擠到路邊吧

第三名—臨停中的車子
看似無害的外表下 其實正掩藏的危機!
你永遠不知道
他是真的臨停
還是要無預警的切出外線道
必須謹慎分辨它的企圖
以免被騙

第四名—不打方向燈
如果左轉就算啦
無預警右轉真的好可怕
稍微不留意 就可能撲上人家的後車尾

有一句話說的很對
行車小心 小心別人的不小心
這些恐怖的經驗讓我學會
對這些凶器保持安全距離
你的排行榜又是怎麼樣的?

2 則留言:

  1. 我的排行。第一位一定是像小貓那種從來不懂看車的人。(大汗)

    噗。看到你這篇真的笑了。
    忍者阿伯。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抽。
    噗哈哈哈。(抱)

    小心點。小心點。
    我可不想你被那些阿伯ko。

    回覆刪除
  2. 唔 你記得我曾經左肩摔傷的事嗎
    就是敗在忍者阿伯手下啊....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