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2月11日

台南拜年行

每次要回台南 就要先累起來放
因為有長途旅行障礙
不管行程多遠
身體多累
就是無法在交通工具上真正入睡
所以等終於能回到家
那真的是累壞了

這趟回去
一下車就立刻閉上眼睛深呼吸
終於
終於曬到太陽了 (感動)
早上還是有點冷
但是看得到太陽啊
真好

本來以為可能會看得見姑姑們回來拜年
大概很早就回去了
回到家倒是冷清的很
沒啥過年過節的感覺

小睡了一下
中午就去赴約 是巨匠同學的聚會
卯起來亂拍一陣子
再聽男生們的冷笑話
和冠希先生的八卦

回去前特地繞去知名的深藍咖啡館 提上一盒千層蛋糕
和造形可愛的蛋殼凍
我家爹娘卻跑去鹿耳門天后宮搶謝長廷的紅包
聽我娘說 我爹死拖活拉 根本不希望我娘去排隊領那紅包呢
我娘獻寶的把紅包拿給我
要我把那閃閃發光的1元硬幣奉起來
是是是
你怎麼說怎麼好

我妹則是跑到台北玩 跟我同一天回台南
拜託喔
好好的太陽不曬
跑到台北去淋雨刮風
看在她有進貢名產小吃的份上
就不嘲笑她是個呆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