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7月14日

[food] 拉堤極品咖啡

[餐廳資訊]
館名: 拉堤極品咖啡
地點: 台北市懷寧街12號2樓
電話: 02-23810452
交通:(以台北車站為起點)
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忠孝西路一段->懷寧街->懷寧街12號
菜色: 義大利麵、焗烤、千層麵、炒飯、輕食、飲料、冰砂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meiphoto&folder=7671753

00拉堤

[碎碎念]
拉堤極品咖啡的一樓屬於比較平價的單點,
有簡餐也有49元一道的義大利麵,
想要便宜一點的話可以考慮一樓的餐點。

二樓的主餐廳則是套餐式的複合式餐飲,
當然價格就會比較高,
以義大利麵來講,就要NT140起跳,
不過會附上濃湯、飲料和茶凍,
也不會另收服務費。
要是嫌飲料和甜點的選擇性太少,
可以另加價。

附餐本來的飲料較小杯,也只有咖啡、紅茶、柳橙汁三種選擇,
加NT55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包括冰砂;
甜點的話原本是附上布丁大小的茶凍,
加NT85後,除了飲料任點,還可以選一片蛋糕。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加55就很夠了,
店內的蛋糕總類並不多,也多半都出爐並冷藏過久,
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這只是我個人偏見,也說不定這家店在蛋糕上很用心。

這次我選擇的是煙燻雞肉義大利麵,紅醬口味,
又加了NT55,加點夏威夷水果冰砂。
這次的義大利麵終於以雞肉為主角了,
擺在盤的四角裝飾的花椰菜,雖然很大朵,
不過卻很稱職的當著配角,
用他的青脆襯托雞肉的鮮嫩。
麵條的分量也給得很大方,
可惜麵身灑太多胡椒鹽,吃不太出麵條本身的滋味,
但整體說起來,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06紅醬煙燻雞肉義大利麵

濃湯的話是滿普通的玉米濃湯,
奶油的味道夠濃郁,
調味上還是偏重了些。

09

夏威夷水果冰砂....我嚴重懷疑這應該是芒果冰砂,
隱約有聽到吧檯好像弄混了訂單,
不過算了,終究都是水果,不要計較太多。
以芒果冰砂來說,表現得也很中規中矩,
果香的味道挺香,不過也不特出。

11夏威夷水果冰砂

反而是小甜點-茶凍,我還挺喜歡的,
入口都是清香的茶葉味道,
和外觀一樣剔透晶瑩,
很有回味的甘美。

10茶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