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7月20日

不順的開端

決定在七月出行香港時,
心裡隱隱就擔心著天公不作美,
萬一不巧遇到颱風,
整個行程就泡湯了,
最糟的情況是連出發都沒辦法。

坦白說,我還曾經偷偷去問了七王爺籤,
不過王爺覺得我太早焦慮了,
笑了很久才跟我說,遠行不宜。

哎,不宜又怎麼樣呢?
行程都訂了,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正式進入到七月初,還有點僥倖的心理,
感覺今年似乎可以避開颱風旺季了,
沒想到這幾天卻頻頻傳來颱風成形的新聞,
查了一下香港的天氣預報,
我出行的頭一天,
正是颱風登陸的第一天。
是怎樣?
颱風跟我感情好,手牽手一起走嗎?

只能抱著說不定得原機折返的心情,
賭賭看成行的機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