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7月22日

7/21行程報告

7/21行程報告

6:20到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搭乘往桃園機場的班次;
7:30抵達機場一航廈;
這邊下客還滿妙的,需要過馬路卻沒有明顯的斑馬線,
一切都很隨興XD
到大廳看班機報到處後,發現華航是在7B,
打電話給傳說中的接機人員,
對方卻讓我到最角落的10B團體櫃台處找他。

我只來得及說我的身分,他就把機票給我了,
劇情這麼簡單,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是很相信的重新確認了一遍,
這樣就能進海關搭機了?
對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身後的龐大行李,
"你應該要先去7A櫃台辦行李托運吧。"

趕緊把行李拖去7A,硬把還沒喝的飲料塞進行李箱,
華航地勤好驚嚇,警告我飲料可能在運送過程中被擠壓,
我卻堅持當奧客,他只好幫我貼"易碎物",讓我等行李通過X光機再去登機。
害我也跟著緊張,還好無事終了...

本來想利用NB殺時間的,可是他跟著寄艙了,
只好默默的買了蘋果日報,順利登機後,
空姐們笑容可掬的帶位置,
和起飛前斥喝沒有放好行李、繫好安全帶的臉色,完全兩樣XD

香港很近,吃完飛機餐就準備抵達香港了,
在機上填好
可是卻因為颱風來襲,硬是在機場上空繞了半個鐘頭,
還搖晃得好厲害,前面的小朋友不舒服到需要氧氣罩,後來還吐了...
我差點也破功,極力忍耐,總算撐到降落。

順著指示去通關,然後去8號櫃領行李,
行李排排轉,真的好難認,
大概認了10分鐘才認出來。
不過接下來就簡單啦,拖著行李就能出關了。
還沒來得及左顧右盼,朋友們就迎上來了,
被接機的感覺還真爽 XD

朋友領著我去茶樓吃飯,
享受了好吃的港式飲茶,
然後去新世紀廣場拍大頭貼,
這是我的初體驗呢,
原來大頭貼的王道是拍完之後的"後製"啊。

又去了花園街市買了衣服,HK48一件,挺不錯的。
天候實在太不好,商量之後,
朋友回家帶了幾盒board game紙盒遊戲,
我們就湊成一桌開始在大富翁上廝殺,
順便把我從台灣帶的伴手零食吃掉,
和偷偷夾帶進場的小貓滾在一起玩,
愉快完美的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