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18日

手機歷險記

因為我神經有點大條
(好吧 是非常大條)
所以屬於我的東西
不是損壞率高
就是常被不知名黑洞吞食掉
再不然就是丟三落四.....

其中手機更是丟三落四的排行榜前三名
光光是今年
我已經申請第三張SIM卡了
第一次是被黑洞吃掉
第二次是放在外套騎車,因為外套沒有扣緊,手機就gone with the wind...
(貼心翻譯:隨風而逝)
現在在手邊的是珍貴無比的第三張

上星期週末回台南喝完喜酒
搭車回台北的時候
下車才發現
疑? 我的手機呢? 怎麼又消失了?
不行 我不相信有這麼殘忍的事
冷靜的從頭思考整個過程
猜想大概是手機從牛仔褲褲袋掉出來
立刻撥電話到客運公司請他們幫忙尋找
客服小姐用她甜美而殘酷的聲音宣佈
"我們沒有發現這樣的手機喔"

.....
沒關係 這點小挫折算什麼
明天再去遠傳申辦新的SIM卡就好了
又是一條好漢啊(含淚)

再過10分鐘 電話又響起
是客服小姐
說 找到了 但是手機現在在台南 會再寄送上來台北
可能需要點寄送時間

啊啊
這真是天籟之音啊
終於 終於保得住這第三張SIM卡了
即使後來領手機的時候 服務人員忽視我
即使領回的手機有磨損
我都還是很高興
希望我親愛的手機不要生我的氣
以後還是跟我好好相處
不要又被黑洞吃掉.....(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