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15日

[問卷]

01_你是君子還是小人?
   很想當小人的偽君子。

02_小時候有背過弟子規或孝經之類的東西嗎?
   背過三字經。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這種三字經。

03_你有自己的正義原則或堅持?
  正解。
  但學著理解別人的正義與堅持。


04_常常坐博愛座?
  Never.除非人擠人,否則一定讓坐,
  甚至還會趕人讓座(笑)


05_欠繳作業是常態?
  Never.
  我的作業曾經是全班的抄寫來源(挺)


06_曾經因為犯錯而深感後悔?
  如果那個錯誤讓我失去朋友,那就很後悔。
  不是的話,我就只看現在。

07_交到善良的女(男)朋友會讓你改邪歸正嗎?
  吭?改邪歸正?是改正歸邪吧!(笑)
  好,正經回答問題。
  我認為,本性難移,能改變的其實好有限的。

08_你會劈腿嗎?
  談戀愛應該一對一,所以會全心全意。
  應該啦。


09_你會花時間準備復仇?
  不會。
  為何要把時間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
  我很忙的。


10_你認同教育對品德的影響最深?
  (點頭)至少可以撐住一個禮貌的外殼。

11_對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的看法?
  沒沒無聞真是太好了。

12_撿到錢包怎麼處理?
  希望他有個人資訊,沒有就轉交警方。

13_在走廊上碰到討厭的人會打招呼嗎?
  他打招呼我就打招呼。

14_你常原諒別人?
  給我個理由,我就原諒。

15_不得已的時刻,殺人或被殺選一個?
  殺人。To kill or to be killed, that is a question.

16_常常嗆人?
  越親越會。

17_你相信做好事會上天堂?
  閻魔愛做那麼多好事,還不是下地獄?

18_你嘗試做個令別人感到溫暖的人?
  一直。希望無處可去的時候,至少知道還有我在。

19_對傲慢的看法?
  是一種偏見。

20_對忌妒的看法?
  吃起來酸酸的,不好吃。

21_你貪吃嗎?
  飽就好。連零食都很少碰。

22_對情慾、色情沒有抵抗能力?
  不是我自誇,我當了好多年的修女了。(挺)

23_對憤怒有什麼看法?
  可以累積做死氣彈,傷害值500。

24_你貪婪嗎?
  很貪。

25_你是個好吃懶做的懶鬼嗎?
  能不做的事就不做。
  責任內的事再懶也會撐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