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27日

土城遊番外

一、吃
午餐在一家路邊攤吃 朋友點了臭豆腐 我點蘿蔔糕
味道不差 但是 非常油!
晚餐吃福勝亭的豬排飯
豬排炸的好脆 小菜也很開胃
最棒的是 開水.白飯.高麗菜絲 全都無限量供應
比較可惜的是蘿蔔塊
因為之前吃過口味極佳的醃漬蘿蔔丁
福勝亭採用水煮口感 相較之下 就淡的令人失望

二、喝
特地到鮮芋仙試試口味
我喝單點冠軍-仙草干茶 仙草味道很濃郁
原本想像裡頭會加上仙草條 很可惜的 並沒有
朋友喝的是東方美人茶
容器很特別 口感也...很特別

三、搭訕
到台北火車站轉搭捷運時
遇到一位新莊來的女性上班族
滿臉苦惱的找尋搭車方向
正巧離約會時間還久
就乾脆領她去
希望她後來別恨我
因為我其實帶她繞遠路....(默)
在公車亭等朋友來時
遇到等車的女生
聊起工作 得知我上大夜班
非常殷勤的告訴我她從事美容美髮業
多麼輕鬆多麼自主又多麼好賺
唔 我從來不信過份大塊的大餅啊

四、累
剛下山還不覺得 回到市區下了車
痠痛和疲憊一股腦通通爬上身體來
簡直不想再走路
休息了一個晚上
我還是腰酸背痛 腿麻腳酸的
這告訴我們 平常還是要多動
太不耐操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