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9日

[文章] 吳鈞堯-看我

*引用文字出自 吳鈞堯《戀人絮語》
「看我,看我。
愛只能有一種表情,
看我—
放下那去他媽的香菸、公事包、行事曆、股票—
看我。」

實話說,比起委婉的情話,這種類型的坦率更合我心意。
把感情中的獨占慾,表露的一覽無遺。
多麼適合我這種獅子座的霸道啊(笑)

之前和朋友聊起來,
發現自己玩過的線上遊戲不多,暱稱卻是每個遊戲都不一樣,
因此我就有個非常方便的區分方法。
我的第一個線上遊戲是 軒轅劍網路版
這時候對線上遊戲興致缺缺,是被我家弟弟說動,才勉強自己試著玩線上。
所以取的暱稱就叫 試玩新手,
沒想到一試試到50級畢業,被同伺服器的人一路笑到大 XD
如果是在這時期認識的人,就會喊我小手。

再來是因為崇拜網路作家Seba而試著玩的 天外
天外是個很像單機版的線上遊戲 戰鬥方式採用地雷方式 以道具為賣點
這時候的遊戲名稱叫 弓蝦密
公會的人還幫我弄了專屬出場主題曲—"弓蝦密山盟海誓,弓蝦密應萬要作夥"
這時期認識的人,喊我小密

然後是 飛天歷險網路版
取名 牛脾氣,所以會喊我牛的一定是飛天眾
最後是 魔獸世界
ID 酷颼,所以也有人喊我小酷,但這樣喊我的不多啦,畢竟魔獸認識的人比較少
雖然都不同遊戲名稱,要記不太容易,
不過反而讓我可以清楚區分這是哪個遊戲裡認識的人,
對於有人名障礙的我來說,
也算另類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