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28日

心情低落時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我是屬於縮起來的那型。
不是很開心的時候,
就會格外沉默,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做什麼事情都沒興趣,
只想懶洋洋的什麼都不做,
就這樣發呆放空。

真要找人談談,
說真的也想不出要談什麼,
只好繼續沉默。

消沉一段時間,會開始做些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像是玩遊戲、出門玩耍、看電影、看書或者是看笑話版,
轉移自己的心情,
我相信,
不管事情糟到什麼地步,
不管心情爛到什麼程度,
都要有笑著繼續往前走的能力,
所以,會想辦法讓自己笑。
一直到確定自己能笑了,
可能才會試著告訴別人,
我有過心情低落。

正因為自己是這樣個性的人,
對於別人的沉默我會特別不忍心,
特別想要耐下性子來傾聽。
不過幸好,
我很少遇到心情低落,
希望你知道,
假如你也遇到心情低落,
而你需要我,我會在。

1 則留言:

  1. 其實要說的不多。
    就是
    小貓和你這篇好像。
    不過好人那部份不像。(打飛)

    是她自己說的啊。(笑)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