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13日

結婚了

這次連續假日趕回台南
就是因為我結婚了
才怪 :p
新郎是我從前的同事

會場選在仁德鄉公所附近的一家飯店
名叫 情定大飯店
(怎麼好像連續劇的名字?)

這飯店在處理婚宴 還真是排場很大呢
進場讓工作人員又是拿仙女棒 又是拿裝飾品的
還有燈光秀呢
超妙的

至於料理也滿不錯的
不會過分油膩
連米糕的口感都很爽口
就是有點快節奏
感覺一直被催著趕緊清盤
(還是我這桌吃太慢?)

對我而言比較不滿意的只有
果汁飲料的部份
整瓶都喝空很久了 還不打算補新的

這趟去 見到了其他兩位當時的同事
因為好久不見了
終於可以慢慢聊
其中一位還帶著小朋友同行呢
同事的老公說
"你們這群 好像就你變化不大"
我笑著說
"因為我還未婚啊 你知道的 結婚會帶來很多變化"
嗯 不結婚也會帶來很多變化
我真是白目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