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4月6日

[news] 面膜女放手騎車

*新聞引述自蘋果日報網路版 http://0rz.tw/853P7
面膜女 放手站立騎車事後撞車住院 網友全程貼上網
【林泊志╱宜蘭報導】一名女子邊騎車邊敷面膜,還能蛇行、雙手高舉做體操,這種誇張行徑,有網友看到用手機拍下來放在網路上流傳,網友點閱後直呼:「誇張!」、「不要命!」,但羅東警分局昨已確認這名女騎士上個月二十六日已發生車禍、機車半毀,人還在醫院治療。
這段影片是網友在宜蘭冬山路三段上往羅東方向時所拍攝,女騎士不但在路上高速飆車,雙腳懸空搖擺,而且臉上竟還貼著面膜,女子發現有人拍攝,行徑更加誇張,有時雙手抱胸,兩腳抬高搖來擺去,甚至還站在機車上,不斷跳躍,雙手騰空揮舞,途中還蛇行。整個過程被網友用手機拍了下來,民眾一邊拍一邊笑,時間長達三分多鐘,並且還上傳到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blog/nurburgring&article_id=6448364)。
看過的網友說:「能把機車騎到這種境界,只有三太子附身才有辦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居然可以邊騎車邊做體操,真的太強了!」還有網友封她是「車神!」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羅東分局警備隊分隊長陳泰龍說,該女子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多條規定,包括未戴安全帽,車牌用紙板遮住,未保持安全距離,任意變換車道、不依車道行駛及明顯的危險駕駛。但羅東警方昨看過影片後,調出照片確認這名女騎士上月二十六日晚上十時許,騎機車行經廣興路時,撞上停在路旁的貨車送醫,有嚴重骨折,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警方說,這名女子家住宜蘭縣三星鄉,這種誇張舉動有不少民眾和警員都曾在路上看過;但夜路走多了,終究還是遇到鬼。

看到新聞,第一個想法是心寒。
對我來說,這整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不是在騎士放雙手騎車,也不是靈異之說,
而是這些嗜血的旁觀者。
影片片段中,可以聽見拍攝的人又笑又鬧,
像是那騎士在做某種表演,而給予他評論和掌聲似的。

這不是小丑表演,也不是一場鬧劇啊,
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啊,
卻選擇戲謔的旁觀,若無其事的評論,
任由他去做那麼危險的事。

我不明白,怎能把人命當遊戲?
怎能把極可能發生的悲劇當鬧劇?
既然發現也知道了對方的行為可能致命,
至少你可以告知警方,或者是立刻做制止的動作吧。
影片中的笑聲,是我聽過最可怕的聲音。
衷心希望,我永遠不會,變成把這種事當笑料的人。

2 則留言:

  1. 天ㄚ...
    說到車上的人的聲音...
    我聽的時候也是皺眉想說為什麼他們看得那麼高興="=
    後來我給我室友看這段影片,
    我室友說, 如果她真的就這樣發生車禍, 被她撞的人真的很無辜, 因為這名女騎士已經在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了. 車禍, 只會讓更多人平白無故受傷.
    唉... 希望她這次車禍可以領悟這樣玩生命的不該. 也還好她釀成的車禍沒有人傷亡...
    該慶幸囉:D

    回覆給離人大大:
    囧興!!!
    哈哈~ 泥鰍怪XD
    感謝離人大大的見解啦~
    我剛剛世代交替, 發現... 他最後一階段真的沒變! 硬要說哪裡有變...
    我想說不定... 眼睛是一大一小= =? 就高地"不太"一樣... 囧r2
    而且世代交替的時候。。。 牠跑起來的方式害我差點噴血XD
    希望這次新的蔬果洋蔥不要讓我太失望 ㄒ︵ㄒ

    回覆刪除
  2. 同感。

    關於寵物,永遠都是下一個會更好 XD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