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2月19日

蠢事一籮筐

那些日子接待香港朋友,大概因為太開心太興奮,
一直在做蠢事。
第一天去接機,帶了一堆東西當見面禮,
搞得沒辦法騰出手來幫忙搬行李,
只能眼睜睜看朋友們賣力的拖著沉重的行李箱,
下次一定要等回到住處再來進行交換禮物的動作!

後來,一開始的幾天我還要工作,
沒辦法陪著他們,
仍然不死心的想辦法,
盡可能騰出時間一起吃早餐,
有時候我買來,有時候一起出門吃,
第一回出門吃,點完餐要回位置坐下時,
竟然一腳踩空,演出平地跌倒的絕技,
當下嚇壞了朋友,迭聲問我有沒有受傷。
有啊,當然有啊,除了膝頭的瘀青,
傷最重的就是我摔成碎片的自尊啊!

更不要說我因為胃腸不好,老是在脹氣,
又因為穿著毛衣,習慣性東抓西抓,
又有偶發性的健忘,不太愛洗澡,
以前建立的形象,大概全部毀光光了吧。
哎,也好啦,先把形象毀一毀,就不必再假裝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