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2月11日

今日行程

今日行程

總算放假,可以好好陪香港朋友到處走走了。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
台北車站前的台灣故事館或站前地下街→
光華商場→臨江街夜市
不過計劃比不上變化,這三個行程完全沒去成。

因為有幾個台灣朋友得知他們來台,
約了他們見個面,吃完飯,
香港朋友說,想去泡溫泉,
所以原本的計畫變成:
北投溫泉→士林夜市

原本在網路上查好了資訊,
說是瀧乃湯便宜又有歷史,
我就領了他們去,
哪知道瀧乃湯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來泡湯全都得坦誠相見,
全部脫光光!
不要說香港朋友大感害羞,
連我都無法接受啊!
只得落荒而逃,匆匆掩面而去。
真要命,什麼時候台灣女生們變得這麼開放?
敢於泡裸湯?

匆匆離開北投,來到士林夜市,
到了這裡就不必領路了,
一切由胃來作主。
吃了青蛙下蛋、仙草奶茶、涼圓、熱狗、
雞排、蚵仔煎、起司馬鈴薯、雪花冰、愛玉冰……
當然大多數都不是我這個小胃口的人吃的,
但總算是讓我的不安減輕了很多,
應該讓他們玩得很盡興了吧。

昨日謎底:
1. 淡水。
2. 張飛。
3. 雪中紅。
4. 肯。
5. 養樂多。
6. 後來居上。
7. 千方百計。
8. 王菲”我願意”。因為”鼠年”(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9. 蝦。因為”大禹大禹一隻蝦”(大雨大雨一直下)
10. 苦瓜。因為CALL龜(苦瓜台語發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