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2月7日

住家攻略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沒能在香港朋友來台期間全程伴遊,
所以最令我擔心的是,就是他們人生地不熟,
可能搞不懂怎麼前往想去的地方,
去到後又怎麼回到想回的地方。
這部分我已經抽空帶著他們走一趟,
甚至留下交通紙條,
所以應該不成問題,
情況最糟的時候,也總有計程車可以搭的。

其次就是擔心他們回到我住處,
不曉得去哪買吃的買用的。
於是我做了上面那張地圖,
盡可能標清我認為用得到的地標,
相信有助於他們住在這裡的時候,
不管是打怪練功還是找寶覓食,都加倍神速!(誤)

其實當然是遺憾的,
沒能天天陪著他們,
只能儘可能為他們設想得更周到一點,
再更周到一點,
以稍減我無法陪伴的自責。

2 則留言:

  1. 離人很細心啊!!
    相信爸爸和媽媽都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回覆刪除
  2. 真是這樣就太好了,
    放他們獨自在台北跑來跑去,
    我真是有夠良心不安...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