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2月16日

給 犬.貓

來台十天,聽似很長,卻又很短的時間。
總覺得,還有很多話沒來得及講,
還有很多地方沒辦法帶著去,
還有很多我做得不夠多。
不過,我是真的竭盡所能了,
出國在外可能會有的憂慮和不習慣,
我都試著幫著降到最低,
提出的要求和想買的東西,
我也盡量幫忙買到。
在能力範圍內,盡量有求必應;
希望我的努力,
多少有幫台灣加一點分呢。

見到面的時候,有句話一直很想說,
那就是:「長距離戀愛真是痛苦啊!」
可是後來忙著安頓、忙著活動、忙著行程,
等閒下來的時候,我又沒有那個勇氣說,
光想就令人害羞,
想來,還是用文字表達比較坦率一點。

其實感覺得出來,你們不是很適應台灣,
像是廁所,像是瘋狂的交通,像是北投的裸湯。
以地方來說,最喜歡的大概是全家便利商店,
以景點來說,也好像只有台北動物園博得了歡心,
幸好cos的成果還算值回票價,
遇到了同樣在這領域上很用心的熱情又害羞的台灣coser,
也拍到了相片比實景漂亮上百倍的華麗作品。

最不習慣的,大概是要從主控的角色變成被照顧的角色吧。
你在卡片裡說,對我的照顧受寵若驚。
啊,獅子座的人對於心愛的人,
就是會把對方捧在掌心寵,
讓對方享受王子公主般的待遇,
事實上如果可以,我還打算全程招待伴遊的,
讓心愛的人自己出錢,
是獅子座的恥辱啊!
所以儘管我上班時,你們有台灣coser陪著,
我還是非常不安非常內疚,
感覺像是把你們獨自捨棄在陌生的城市裡,
如果,能做些什麼來讓你們不感覺不安就好了,
能做些什麼能讓你們不感覺寂寞就好了。

而我不玩cos,不懂廣東話,也不是對BL、化妝品太萌,
能共通的話題其實並不多,
所以我最高興的時候,是躺在床上,
邊上網,邊閒聊著這天的行程或是cos的事,
事實上,就算是出遊時望著你們睡倒,
從背後瞧著你們拖手漫步,
我都心花朵朵開。
因為,你們現在,在我伸手就能碰到的距離,
正好好的,在我眼前笑著走著說著,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開心的事呢?
但願,還有機會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