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2月15日

2/13行程

2/13預計的行程是動物園,
兩位朋友都很興奮,
所以早早就能出發,
旅途上,
我不忘介紹木柵線雲霄飛車般的特色,
不過今天其實我也很累,
昨夜沒睡好,
闔眼不到3小時就了無睡意….
幸好他們比我累,
沒發現我的失禮……

一路奔馳到終點站-台北動物園,
順著參觀路線,看了無尾熊之後,
考量到連日來的旅途辛勞,
我們選擇搭遊園公車上到終點站,
直接由山頂一路緩坡走下來,
參觀起來比較沒那麼累人。

下了造型可愛的遊園公車,
第一個參觀的就是爬蟲館,
其中一位其實非常害怕這個,
但因為少數服從多數,
只得半推半就的進了這個又是蜥蜴又是蛇的
恐怖領域,
有趣的是,因為這位朋友掌鏡技巧高明,
很多蛇類近寫因為我們都拍不好,
他只得搶過去幫拍,
這時候,他的恐懼倒是就暫時消失了,
鏡頭成了另類護身符啦!

接下來順著緩坡,看了企鵝館、非洲動物區、
熱帶雨林區、澳洲動物區、夜行動物館,
企鵝在岸上的笨拙和在池中的靈活,
成了相當明顯的對比,
因此博得朋友們猛按快門,
拍下許多照片來。
繞到夜行動物館的時候,恰巧閉館時間也到了,
沿路出了動物園。

在麥當勞覓食結束後,
接著前往東區,目的之一是朋友們指定的DHC門市,
之二則是我想帶他們去見識的24小時誠品敦南店,
誠品的空間佈置極為豪華,
凡是書籍愛好者必定都會為之瘋狂,
在那看了會書之後,才心滿意足的踏上歸家之途。

玩了四天下來,總覺得有點愧疚,
為了行程,我常得催著朋友們起床,
在明知道他們還很疲憊的情形下,
拉著他們跑景點。
他們人很好,再三保證這些景點都很棒,
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希望他們下次要是還有機會到台北來,
願意再給我表現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